TOP
:::

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

歡迎光臨環球科技大學日間部新生入學資訊網

存誠務實 五育並重 愛在環球

+ O -
FONT SIZE:

 學雜費減免與就學貸款

5269b793fdf67f4d976ac25eb60a9773

*學雜費減免及就學貸款手續每學期均需重新申辦一次,以學生所提供之證明文件辦理扣款,開學後若學生本人所持證件有異動或休退學者,請主動告知生活輔導與勞作教育組(生輔組)承辦人,以利更新補助身分。

一、可辦理減免學雜費身分:惟僅能申請一種,請自行擇優申請

軍公教遺族子女(恤內、恤滿)、現役軍人子女、原住民學生、身心障礙學生、身心障礙人士子女、特殊境遇家庭之子女、低收入戶學生、中低收入戶學生等。

二、辦理減免同學須先繳交減免相關文件方得申請,承辦人員將依減免身分扣除111-1學期學雜費,減免後餘額才可辦理就學貸款,不需辦理就學貸款者,請於收到已完成扣除減免金額之註冊單,至全省第一銀行繳交餘額。

*若收到未扣除學雜費減免金額註冊繳費單,暫時不要至銀行繳費,請先向業務承辦人員確認後辦理。

三、欲辦理就學貸款之同學,請先上臺灣銀行服務網站,網址為:https://sloan.bot.com.tw登錄資料並列印臺銀對保單,至臺銀辦理對保,完成對保後請將對保單第二聯(學校存執)及全戶戶籍謄本乙份,繳回生活輔導與勞作教育組,再重新列印註冊繳費單(只剩差額)再至全省各第一銀行繳交餘額。

【註:臺灣銀行開放申辦就學貸款期間為111年8月1日(一)至111年9月30日(五)止,例假日不上班,為確保學生個人權益,請於9月30日(五)前完成對保手續。】

四、同時辦理減免及就學貸款之同學,請先洽詢減免業務承辦人計算扣除減免金額,以免超貸。

五、111學年度第1學期新生學雜費減免於111年9月23日(五)截止收件;就學貸款於臺銀申辦完成後,須繳回相關資料,請於111年9月30日(五)前郵寄或繳交至生活輔導與勞作教育組,如因個人逾期而導致權益受損者,自行負責。

六、 若有學雜費減免相關問題,請洽生活輔導與勞作教育組:05-5370988分機2372

七、 若有就學貸款相關問題,請洽生活輔導與勞作教育組:05-5370988分機2391

Last Updated: 2022-07-18 11:46:15

愛在環球 創意樂活